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Gate Search Engine 专用GATE搜索引擎

由于GATE本身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英语单词,所以在用Google搜索时经常出现大量无关的结果。我们利用Google提供的定制引擎功能,将搜索结果限制在特定的网站内,这就是我们的“专用GATE搜索引擎”。目前主要网页来源为GATE的邮件列表。如果大家知道其他专门面对GATE研究的网站或网页,请告诉我以便添加到这个引擎里。






Google Custom Search


学习小组成员:
Shawn, 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, Philadelphia, PA, USA
G.Wu, 东软派斯通, 中国
Y. Kuang,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,Cleveland, Ohio, USA

谢谢大家!

发起与协调人:Shawn(shawn@tutorsky.net)

3 条评论:

时间 2011年12月6日 14:12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我在德国的大学准备做关于PET的Mater Thesis,基本上所有工作都是要用Gate完成的。对于不大熟悉计算机语言的我来说Gate的工作环境繁琐又刻板,看到这个学习小组,我觉得自己简直是捡到宝贝了。看来有不少东西可以在这里学习。真心的说,谢谢您啊!

 
时间 2011年12月13日 09:06 , Blogger Heading to the Pacific 说...

出于兴趣 自己也在做使用Gate6模拟。不过是刚刚开始。不知能否交流一下,谢谢!邮箱是jiang.xiaoming1984@gmail.com,我在海德堡。

 
时间 2012年5月21日 22:23 , Blogger Flexin' 说...

希望大家可以多交流,我最近在做PET的仿真,邮箱是colddiesun@gmail.com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