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

Re: 答复: 答复: Dr.shawn,您好!

你好!

我没有用过openmosix,不知道它可不可以实现你的设想(一台Linux控制其他的Cygwin PC)。我用xgrid也有类似的问题,我解决的办法是,在一个节点上安装好GATE,然后其他节点通过mount命令来把第一个节点上GATE所在的目录变成等效于本地路径,一样可以运行GATE。

如果你用openmosix成功的话,我很愿意知道你是怎么做的。以后有条件的话,我也想尝试在PC机上做cluster允许GATE,到时候会向你请教了!

祝好
Shawn

On 6/26/07,

Dr. Shawn,

您好!

谢谢您的分析,我现在得想法是这样:我用一台 Linux PC ,其他的PC 机我想安装cygwin Linux虚拟机)来构建 cluster, 在平台上我准备用的是openmosix . 我之所以要构建一个标准的cluster,正如您所说,我是想把所有的任务送到一台 PC上,而每个任务都各占用自己 PC机上的 CPU。这样不就能提高运行速度了吗?

我觉得要是用 ssh将自己写的script 发送到不同机器上的话,这应该要求每台机器上都要安装上GATE软件,要是这样的话,假如要用 100 PC机同时运算的话,安装软件的工作量就会很大了。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,请您指点!

祝好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